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静思语

(一个人的行走范围就是他的世界)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朱胜阳(颜颜爸爸),小学语文教师,儿童阅读推广人,《中国教师报》“非常教师”,《小学语文教师》“月度人物”,《教师博览》签约作者,绍兴市书香讲师团成员,绍兴市青年教师研究者联盟成员。2009年创办“颜颜爸爸故事会”,走进公园给小朋友们讲绘本故事。2014年9月,在“荔枝FM”上创建“颜颜爸爸故事会”网络电台。

洪嘉颖《捣蛋欧》  

2015-07-10 23:29:39|  分类: 学生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捣蛋欧

柯桥区实验小学五(4)班  洪嘉颖

2015年07月10日 - 朱胜阳(颜颜爸爸) - 静思语

 

欧曼尔,也门人。长着一头黑色的卷发,一双大而深邃的眼睛,高鼻梁,上面还架着一副蓝框塑料眼镜,让人一见就觉得这是一个斯文、帅气的阿拉伯男孩。

但你千万不要被欧曼尔的外表欺骗,他“捣蛋”的技术在班上堪称一流,无人能敌,人称“捣蛋欧”。

“捣蛋欧”一天必捣蛋一次,若不捣蛋,心里就不舒服。捣起蛋来呀,满心就一个字——爽。他走到哪里,一般同学,避之唯恐不及,立马躲得远远的;若是遇上张于鸽这样的“暴烈女”,不用说,那他一定会遭一顿打!但“捣蛋欧”也不觉得疼,任她打。等她打完后,“捣蛋欧”趁机再拉她一下衣服或碰她一下桌子,再让她打一回。然后才嘻嘻哈哈、心满意足地离去。干什么去了?当然是去捉弄另外的同学喽!

这天,“捣蛋欧”好像很乖,排队出操时一声不吭,上课安安静静,下课时也没跟同学打打闹闹!莫非他痛改前非,“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”了?看来他“捣蛋欧”的大名要保不住了。

班级里出奇地安静,大家都有点不习惯了。可是“捣蛋欧”是不会这样安静下去的,很快,他又“拿起屠刀,立地‘捣蛋欧’”了——

中午,英语课代表江一凡刚把英语作业抄写在黑板上

“抄写第四单元A部分单词2遍。”

然而,好戏来了,只见“捣蛋欧”在黑板前一闪,英语作业马上变成了

“抄写第四单元A部分单词2亿遍。”

全班吐血……不用说,“捣蛋欧”的号当然是稳稳当当地保住了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