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静思语

(一个人的行走范围就是他的世界)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朱胜阳(颜颜爸爸),小学语文教师,儿童阅读推广人,《中国教师报》“非常教师”,《小学语文教师》“月度人物”,《教师博览》签约作者,绍兴市书香讲师团成员,绍兴市青年教师研究者联盟成员。2009年创办“颜颜爸爸故事会”,走进公园给小朋友们讲绘本故事。2014年9月,在“荔枝FM”上创建“颜颜爸爸故事会”网络电台。

那些骑扫帚的女巫  

2012-01-19 15:02:52|  分类: 阅读推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次,朋友问我“故事中有骑扫帚的女巫形象的图画书”有哪些?我回家找了一下,不是很多,从千余本图画书中只找出了七八个故事。当然,这些故事中的女巫形象都非常有趣、非常搞笑。其中“温妮”是这些女巫中最经典的,而“女巫温妮”系列故事也是女儿颜颜的最爱。在此,与大家分享这些——骑扫帚的女巫。当然,特别欢迎朋友们能推荐更多关于“骑扫帚的女巫”的图画书。先谢了!!!

1、《温妮又飞起来了》

 

那些骑扫帚的女巫 - 颜颜爸爸(朱胜阳) - 颜颜爸爸故事会

 

本书《温妮又飞起来了》是讲述了一个富含哲理的小故事。温妮喜欢骑着扫帚柄在天空旅行。但是最近发现天空拥堵起来了,温妮好几次遇到了空中交通事故。于是温妮灵机一动把扫帚柄变成马,原本以为会安全点,却撞上了大树,又变成了自行车,却骑进了水池,再把自行车变成了滑板,又撞上了卖冰淇淋的小贩,最后温妮只敢步行回家了。为啥温妮总是霉运当头呢?原来因为温妮是个近视眼。配上了眼镜的温妮,又能翱翔天空了……

 

2、《温妮在海边》

 

那些骑扫帚的女巫 - 颜颜爸爸(朱胜阳) - 颜颜爸爸故事会

 

本书《温妮在海边》是“女巫温妮”系列丛书(共7册)中的一册,讲述了女巫温妮难以忍受炎热无比的夏天,带着宠物小猫威尔伯一起到海边消暑,但是威尔伯讨厌弄湿。温妮在享受清凉海水的同时,不料枝节横生、意外多多,威尔伯也随之遭殃。最后温妮决定回家,使用魔法在家中变出了一个游泳池,温妮和威尔伯都可以愉快舒适地度夏了。

只要稍稍改变我们自身,稍稍改变下自己的想法,换个角度看待事物,许多难题就可以迎刃而解,而不一定非要模仿别人的做法。“女巫温妮”的系列故事总是这么寓教于乐,不仅能在潜移默化中使小读者们明白一个个道理,也对成年读者有所启发。

温妮趣味横生的魔法使小朋友们产生了无限的遐想。本书中趣味横生的情节给小读者事业来了无穷的乐趣和智慧。为女巫温妮系列之一种。本书妙趣横生、色彩鲜艳,在海外颇畅销,深受儿童喜爱,这次引入后,相信能刮起一股“温妮”旋风。

 

3、《温妮的魔法棒》

 

那些骑扫帚的女巫 - 颜颜爸爸(朱胜阳) - 颜颜爸爸故事会

 

本书《温妮的魔法棒》是“女巫温妮”系列丛书(共7册)中的一册,讲述了女巫温妮在魔法表演大会上发生的一个有趣的故事。温妮一不小心犯了个大错误,她在用洗衣机洗晚礼服的时候,竟然把魔法棒也一起洗了。结果导致魔法棒失灵而没有任何魔力。那么,她又将如何在魔法表演大会上表演她的魔法咒语呢?或许,她的宠物猫威尔伯能够帮助她吗?或许……

 

4、《女巫扫帚排排坐》

 

那些骑扫帚的女巫 - 颜颜爸爸(朱胜阳) - 颜颜爸爸故事会

 

女巫有一只猫,

有一顶很高的尖尖帽,

金黄色的长辫子,

垂在她的后脑勺儿。

这是一个善良可爱的女巫,

她有一群很会做“加法”的聪明朋友。

她把大家的友情、爱心还有勇气放在一起,

变出了一把非同寻常的魔扫帚!

快快拿出你的勇气和爱心,

跳上女巫的魔扫帚,

一起去飞翔!

 

5、《我的妈妈真麻烦》

 

那些骑扫帚的女巫 - 颜颜爸爸(朱胜阳) - 颜颜爸爸故事会

 

我妈妈的麻烦是……喜欢戴好笑的帽子……喜欢养好笑酌小动物……还喜欢做好笑的蛋——她跟别人的酌妈妈一点儿都不一样!但是只有她这样特别的妈妈才可以拯救我们的学校……

 

6、《第六十六条咒语》

 

那些骑扫帚的女巫 - 颜颜爸爸(朱胜阳) - 颜颜爸爸故事会

 

小魔女该上学啦!但是她很不情愿去魔法学校,她不想跟一群不认识的小魔法师在一起。上学第一天,她就遇到了麻烦。不过,她很快就想出了一个妙计,这让她从此不再害怕去学校……

 

7、《匆匆忙忙的女巫》

 

那些骑扫帚的女巫 - 颜颜爸爸(朱胜阳) - 颜颜爸爸故事会

 

卡拉米露露高兴极了:表姐邀请她参加生日聚会。快,快,卡拉米露露忙了起来。她得准备一份礼物,好好地打扮一下!可是因为太激动了,她都没等猫咪巴嘎把话说完。这下可就糟了,意想不到的结果正等着这个小女巫呢……

 

8、《误入魔法学校》

 

那些骑扫帚的女巫 - 颜颜爸爸(朱胜阳) - 颜颜爸爸故事会

 

奥古斯坦就要转学了,他牢记着外婆”充满欢乐,无忧无虑“的忠告,来到了新的学校。不幸的是,外婆带着他走错了路,最终,奥古斯坦来到了一所魔法学校。瞧!他被可怕的魔法老师抓住了,怎么也逃不掉……

 

9、《你害怕女巫吗?》

 

那些骑扫帚的女巫 - 颜颜爸爸(朱胜阳) - 颜颜爸爸故事会

 

《你害怕女巫吗》由明天出版社出版发行,为我不怕宝宝心理自助图画书系列图书之一,你家的宝宝胆子很小吗?你是不是因为宝宝的胆小怕事而不胜其烦?想不想培养一个胆大活泼、心理健康的孩子?这套宝宝心理自助图画书送给你!克服恐惧,自有妙招!画面温馨幽默,故事轻松好玩,细致关怀宝宝心理成长,专为宝宝妈妈量身设计!

这一天,你正在草丛里安静地玩耍。突然,有人揪住了你的头发,把你扔到一个漆黑的洞里。天哪,这竟然是一张女巫的大网!这个可怕的女巫要拔去你的鼻毛,把你变成一个驼背的蟾蜍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