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静思语

(一个人的行走范围就是他的世界)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朱胜阳(颜颜爸爸),小学语文教师,儿童阅读推广人,《中国教师报》“非常教师”,《小学语文教师》“月度人物”,《教师博览》签约作者,绍兴市书香讲师团成员,绍兴市青年教师研究者联盟成员。2009年创办“颜颜爸爸故事会”,走进公园给小朋友们讲绘本故事。2014年9月,在“荔枝FM”上创建“颜颜爸爸故事会”网络电台。

摘樱桃去了!  

2011-05-01 22:21:27|  分类: 家有颜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去上虞下管镇摘樱桃了。

虽说是第一次去,但还是顺利到达下管镇。

因为去的人太多太多了,车子被堵在途中——离洙凤村还有三四公里路,只能走着去。

到达洙凤村时,已经中午十二点了。本来打算中午吃所谓的农家菜,一问价格,450元一桌,我们只有四个人,他们还要算250元。感觉太贵,打算先不吃,走一步算一步。

因为是第一次去,不知道行情,也不知道到哪里去摘樱桃,便来到一个小店,问店老板,哪里可以去摘樱桃?老板马上帮忙问了一位当地的果农。她说可以去她们家摘,进樱桃园,只能吃不能外带,20元钱一位。感觉价格还可以,便跟着她去了。

进了樱桃园,付好钱,便放开肚子开始摘着吃。味道非常好,今天看来没有白来。虽说聪聪和煜潮对樱桃已经没有多少胃口了——因为他们途中堵车时,已经在路边的樱桃林里摘了好些樱桃吃。尽管如此,他们爬上梯子,还是吃了很多。

我们几个人都是第一次来摘樱桃吃,感觉很好玩,颜颜也吃了很多。真不知道她会不会吃坏肚子……

回来时,买了两小筐樱桃,25元一斤。价格有点贵,而且斤两也不怎么足。上虞市区买20元钱一斤。但总的来说还是玩得非常开心!这次上虞摘樱桃行——值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