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静思语

(一个人的行走范围就是他的世界)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朱胜阳(颜颜爸爸),小学语文教师,儿童阅读推广人,《中国教师报》“非常教师”,《小学语文教师》“月度人物”,《教师博览》签约作者,绍兴市书香讲师团成员,绍兴市青年教师研究者联盟成员。2009年创办“颜颜爸爸故事会”,走进公园给小朋友们讲绘本故事。2014年9月,在“荔枝FM”上创建“颜颜爸爸故事会”网络电台。

女儿会叫“妈妈”了  

2008-08-30 22:31:31|  分类: 家有颜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  6月7日,女儿能独立行走了。这一天刚好是她农历的生日。记得那时,她已经会叫“爸爸”了。转眼间两个多月过去了,在这两个月中,女儿成长很快,走路越来越稳,会叫的称呼也越来越多,什么“爷爷”、“奶奶”、“叔叔”、“阿姨”、“哥哥”、“姐姐”、“外公”、“外婆”、“舅舅”、“婆婆”、“太太”等等,她都会叫,就只有“妈妈”她不会叫,妻子气都气死了。每一次妻子让女儿叫“妈妈”,女儿每一次叫的都是“爸爸”。这太让妻子郁闷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,抱着女儿和妻子一起去姐姐家散步时,又试着让女儿叫“妈妈”,她终于轻轻地叫了一声“妈妈”,妻子开心死了,一路上不停地让她叫……看着母女俩开心的样子,我决定把这个历史时刻记录下来。因此,也就有了以上这些文字。

 

女儿会叫“妈妈”了 - 颜颜爸爸(朱胜阳) - 静思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