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静思语

(一个人的行走范围就是他的世界)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朱胜阳(颜颜爸爸),小学语文教师,儿童阅读推广人,《中国教师报》“非常教师”,《小学语文教师》“月度人物”,《教师博览》签约作者,绍兴市书香讲师团成员,绍兴市青年教师研究者联盟成员。2009年创办“颜颜爸爸故事会”,走进公园给小朋友们讲绘本故事。2014年9月,在“荔枝FM”上创建“颜颜爸爸故事会”网络电台。

我的烦恼  

2007-12-12 08:23:24|  分类: 学生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浙江省绍兴县湖塘街道古城小学三年级 朱淋芳

我的爸爸妈妈老是吵架。每次吵架后,又好几天不和对方说话。

看着爸爸妈妈那难过的样子,我心里难受极了,真想和爸爸妈妈说:“爸爸妈妈你们别吵架了,每天只知道吵架。因为吵架,妈妈没心思做家务,老是把饭烧糊。因为吵架,爸爸衣服只好自己洗,好几次上班都迟到。因为吵架,使我静不下心来做作业,从而导致我的成绩直线下降。呆在家里我听到的,除了骂声,还是骂声。爸爸妈妈,如果你们不吵架,妈妈安安心心地做家务,爸爸一心一意地工作,一家人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,那不是很好吗?”

可我每次刚开口,爸爸就凶巴巴地对我说:“大人的事,小孩子别管。”我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唉,要是我也有一朵“七色花”,那该多好啊!希望有一天爸爸妈妈能够明白我的一片苦心。

 发表于2003年第8期《作文世界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