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静思语

(一个人的行走范围就是他的世界)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朱胜阳(颜颜爸爸),小学语文教师,儿童阅读推广人,《中国教师报》“非常教师”,《小学语文教师》“月度人物”,《教师博览》签约作者,绍兴市书香讲师团成员,绍兴市青年教师研究者联盟成员。2009年创办“颜颜爸爸故事会”,走进公园给小朋友们讲绘本故事。2014年9月,在“荔枝FM”上创建“颜颜爸爸故事会”网络电台。

勤学公约(2.0版)  

2013-10-07 19:12:48|  分类: 班级记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勤学公约2.0版)

1、课前预习,课后认真复习,按时完成作业。在校作业不按时上交者,扣1分;次日早上仍不能上交者,扣2分。回家作业不完成或忘记在家,扣2分。如果在1210前没有补好的,则加倍扣分。一周内,作业累计3次没有按时上交,记过一次。

2、作业书写工整,卷面整洁,正确率高。每次作业得A者,加1分;得C者,扣1分;得D者,作业重做;得A+☆者,每☆加1分。及时订正作业,不及时订正,每次扣1分。【语文考核作业有:《作业本》《生字抄写本》《作文本》《班级故事本》;数学考核作业有:《作业本》;英语考核作业有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、各项作业独立完成,不懂的地方主动请教同学或老师。热情指导不懂的同学者,加13分。请教老师被表扬者,每次加24分。若有抄袭作业情况,抄者扣3分,给抄者扣5分,并记过一次。

4、各学科的听写,得满分一次加3分,得A1分。不及时订正听写错误,扣1分。将上过的课文在规定时间内背出的,一次加3分;未及时背诵出的,一天扣1分。

5、各学科单元练习,得A者,加3分;得满分,加5分。有明显进步者加25分;退步明显者扣25分。

6、习作被表扬,请及时上传博客,供同学学习。上传后,每篇文章加5分。习作若在报刊发表或县级获奖,每篇作文再加510分。

7上课专心听讲,积极思考,大胆提问,回答问题声音清楚,不随意打断他人发言。回答问题积极被老师表扬者,每次加13分。上课不守纪律,做小动作,或随意插嘴、走动,每次扣13分。

8、早上到校后拿出相应课本,自觉进行早读,不做与早读无关的事。若早读时开小差、讲空话,每位同学扣24分。

9课前准备好学习用品, 上课铃声响后,马上进教室。若铃声响过之后,仍在吵闹、走动,每次扣24分。

10、本公约第16条,由各小组组长考核加减分。第79条由班长考核加减分。每周周一到班长处统计上周得分情况,并进行考核加星。勤学分基本分为10分,一周下来若得0分,记过一次。同时,老师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,告之学生在校学习情况,与家长及时跟进,对学生做好辅导工作。

 

 

百合中队

201310

文明公约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7d0573fe0101orj8.html

洁美公约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7d0573fe0101om8l.html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