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静思语

(一个人的行走范围就是他的世界)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朱胜阳(颜颜爸爸),小学语文教师,儿童阅读推广人,《中国教师报》“非常教师”,《小学语文教师》“月度人物”,《教师博览》签约作者,绍兴市书香讲师团成员,绍兴市青年教师研究者联盟成员。2009年创办“颜颜爸爸故事会”,走进公园给小朋友们讲绘本故事。2014年9月,在“荔枝FM”上创建“颜颜爸爸故事会”网络电台。

你不能说  

2011-05-02 18:59:46|  分类: 平淡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你不能说,在粥皇吃点心的时候比在小摊吃粉丝的时候,更幸福;

你不能说,在澳门豆捞吃饭的时候比在粥皇吃点心的时候,更幸福。

你不能说,穿耐克T恤的时候比穿雅戈尔衬衫的时候,更幸福;

你不能说,穿保罗T恤的时候比穿耐克T恤的时候,更幸福。

你不能说,有自己的房子的时候比住在父母房子里的时候,更幸福;

你不能说,有两套三套房子的时候比自己只有一套房子的时候,更幸福。

你不能说,骑摩托车的时候比骑自行车的的时候,更幸福;

你不能说,开汽车的时候比骑摩托车的时候,更幸福。

你不能说,年薪五万的时候比年薪两万的时候,更幸福;

你不能说,年薪十万的时候比年薪五万的时候,更幸福。

……

……

 

现在想想,其实那时候

在小摊吃粉丝的时候很满足;

穿雅戈尔衬衫的时候也感觉很好;

住在父母的房子里的时候也充满温馨;

骑自行车的时候也风光无限;

年薪两万的时候生活也有声有色……

所以,不能说。

 

原来

物质生活的提高

并不能让我们感觉更幸福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