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静思语

(一个人的行走范围就是他的世界)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朱胜阳(颜颜爸爸),小学语文教师,儿童阅读推广人,《中国教师报》“非常教师”,《小学语文教师》“月度人物”,《教师博览》签约作者,绍兴市书香讲师团成员,绍兴市青年教师研究者联盟成员。2009年创办“颜颜爸爸故事会”,走进公园给小朋友们讲绘本故事。2014年9月,在“荔枝FM”上创建“颜颜爸爸故事会”网络电台。

10月17日:颜颜玩健身器具  

2010-10-19 22:02:47|  分类: 家有颜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0月17日:颜颜玩健身器具 - 颜颜爸爸(朱胜阳) - 静思语

 

1017

今天休息,我带颜颜去钱清镇上的一个文化广场逛了一圈。在那里,有一些健身的器具,颜颜觉得好玩,也尝试着上去玩玩。在玩其中一个像自行车踏板一样的健身器材时,我小心翼翼地扶着颜颜,生怕她摔倒。颜颜自己也因为是第一次玩,所以也很谨慎。玩了一会儿,我们下来又去玩一旁的跷跷板。但在玩跷跷板的时候,我发现一个小男孩跑到踏板那里也开始玩起来,身边没有大人陪同。这个小男孩个子比颜颜要矮小,但他站上去后,便大胆地踏了起来,而且频率非常快。在他踏的过程中,我才发现,原来这个像自行车一样的踏板是可以转动的,而小男孩的表现也让我有些惭愧:他这么小,家长都这么放手——而且还玩得这么棒,我是不是把颜颜保护地太好了?于是,当颜颜从跷跷板上下来再次走到踏板那里玩时,我也试着放手,不再扶她。我放手之后,发觉颜颜也玩得不错,比刚才好多了,而且也能转动踏板了。看来我的确把颜颜保护地太好了。

之后,颜颜又看见别人在玩儿童摇篮,自己也想玩,但已经没有空位了。让颜颜自己跟那位在玩的小姐姐说,她不肯说,最后还是那位小姐姐主动让她的。我虽然从没责怪过颜颜,但还是觉得他的胆量小了一些——跟我小时候一个样,希望有一天她能变得大胆、自信些。

好久以前就想给颜颜买只小乌龟养,今天恰巧在街上看到了卖金鱼乌龟的小摊,于是便给她买了一只回家。颜颜很喜欢,坐上车后一直看着小乌龟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